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赵永强副校长带队赴河北工业大学 进行交流访问
2021-06-17 17:07:29   来源:     点击:

由我校赵永强副校长带队,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天军、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建涛、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张凝宁、国际交流合作处综合科科长陈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刘子谊于2021年6月16日访问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马国伟、河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陈鸿雁、河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史耕山等出席了会议。双方就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教育等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我们学习了河北工业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境外办学机构以及来华留学教育的成功经验与举措。两校领导均表示要加强两校的经验互鉴、交流合作,不断促进两校国际化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篇:经济学院与捷克奥斯特拉发理工大学经济学院举行线上对接会
下一篇:传统文化架起友谊的桥梁 ----留学生与宝石学子体验传统手工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