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巴西黑金城联邦大学举行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视频会议
2021-12-17 10:17:34   来源:     点击:

12月14日上午,巴西黑金联邦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杰姬女士、职员安德森先生、艾利斯女士与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天军、负责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易全格、负责汉语国际推广工作的陈峥老师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视频会晤,双方就2021年两校在合作交流方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2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双方就今年中葡语言文化中心、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设立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细致总结并就2022年下一步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沟通。2021年下半年中巴双方各自选派优秀汉语/葡萄牙语教师互为对方学生开设了为期10周共计40个学时的免费在线汉语/葡萄牙语课程,教学效果良好,受到了双方师生的欢迎。双方一致同意,2022年将继续选派优秀汉语/葡萄牙语教师互为对方学生开设免费在线汉语/葡萄牙语课程,并根据学生的汉语/葡萄牙语水平分初、中、高级班进行教学。2021年,中巴双方经过多次沟通,在巴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办学模式和要求有了深入理解的基础上,双方确定了三个合作专业,并彼此交换了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描述,以便进一步确认合作专业的可行性。双方同意2022年就信息系统专业的合作做进一步推进,并就河北地质大学该专业在黑金城大学办学的可行性就政策、办学条件等方面进行进一步沟通和确认。

上一篇: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召开留学生2022年寒假通知会议
下一篇: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双节慰问在校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