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校外国专家书屋被认定为河北省优秀外国专家书屋
2023-03-22 11:11:29   来源:     点击:

近日,我校外国专家书屋被认定为河北省优秀外国专家书屋。

“外国专家书屋”是科技厅外国专家局组织的一项为引进外国专家服务的项目,旨在为在华外国专家、外籍友人和留学生提供便利的阅读环境和赠阅借阅服务,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此次外国专家书屋被认定为河北省优秀外国专家书屋,标志着我校在外专引智工作方面取得了新突破,有助于我校提高对外国专家的规范管理和服务水平,增强外国专家在学校生活的满意度,改善外国专家在我校工作生活的“软环境”,并以此为基础,搭建国际人文交流的平台,助力我校推进高水平国际合作交流,提高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水平,为我校国际化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我校与巴西黑金城联邦大学举行视频会议
下一篇: 我校参加2023年度全省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