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派留学 
 学生交流项目 
 手续办理流程 
 表格下载 
 返回首页 
首页 > 海外学习 > 正文

意大利 佛洛西诺内美术学院交换生项目
2017-12-12 15:44:33   来源:     点击:

学校简介:佛洛西诺内美术学院(意大利语Accademia diBelle Arti di Frosinone),是意大利的一所公立大学,位于意大利的核心区:拉齐奥大区,距离意大利首都罗马80公里。其开设的课程中,除了意大利美院传统的四门专业:绘画,雕塑,装饰和版画外,还根据当今世界设计领域的最新趋势,开设了视觉传达,多媒体艺术,时装设计和文物修复等应用性、实用性很强的专业。学院的每个专业均设有三年制的本科课程与两年制的硕士课程。


项目简介:3+1模式。学生在意大利免学费(只交注册费)交流学习一年,学习和国内相同专业的相同或相近的课程,成绩合格并顺利转换为我校学分,满足我校颁发毕业证要求后,获取我校毕业证书及相应学位证书。

交流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室内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珠宝设计专业

招生对象:我校大三在读的上述专业学生

招生名额:不限

交流时间:每年9月始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 

学 费:免学费(和本土学生一样只交注册费)

生活费:每年折合人民币约为60000-80000元。


上一篇:大学生国际志愿者海外交流实习项目(美国)
下一篇:捷克共和国 俄斯特拉发大学交换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