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派留学 
 学生交流项目 
 手续办理流程 
 表格下载 
 返回首页 
首页 > 海外学习 > 正文

美国 特洛伊大学3+1 交流项目
2018-10-10 11:33:24   来源:     点击:

学校简介:美国特洛伊大学被公认为美国东南部的顶级大学之一。作为东南部一级大学 (Tier 1),美国特洛伊大学已经连续多年被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 评为东南部最有价值及最安全的学校,同时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U.S. News &World Report) 也将美国特洛伊大学列为东南部12个州内的顶级大学,被美国著名报刊金钱杂志 (Money Magazine) 列为全美最好的25所公立院校之一。

项目简介:学生在美国特洛伊交流学习一年,学习和国内相同专业的相同或相近的课程,成绩合格并顺利转换为我校学分,满足我校颁发毕业证要求后,获取我校毕业证书及相应学位证书。

招生对象:我校大三在读的会计、经济学、金融、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计算机科学、平面设计等专业学生

交流时间:每年9月始至第二年6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语言要求:英语IELTS ≥6.0

学 费: 每年约合人民币14万元左右

生活费:每年约7-9万元

 

上一篇:澳大利亚 科廷大学2+2交流项目
下一篇:大学生国际志愿者海外交流实习项目(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