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到地球科学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2023-06-01 15:55:12   来源:     点击:

5月31日上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天军和国际交流合作处有关科室负责人到地球科学学院就教育国际化进行了调研座谈。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马忠茹、副书记潘军明和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会上,付天军介绍了我校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和国际处负责的各项业务,随后,易全格、王劭弥分别就中外合作项目运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外专引智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研修项目申报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国际处听取了地球科学学院关于如何做好师生交流、申报留学基金委出国研修项目的想法,对有关问题进行分析并给出合理化建议。双方并就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出国研修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相互交换意见。

马忠茹书记对国际交流合作处的支持表示感谢。将按照学校的总体规划,积极探索新方法新路径,为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而尽学院的一份力。

上一篇:国际交流合作处到宝石与材料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下一篇:国际交流合作处到数理学院进行调研交流